魔兽争霸历史版本-魔兽争霸历史版本
老三届那会儿,大家肯定没少上过网吧,也肯定没少看《魔兽争霸》。
那时候的网吧,全是你叫板我、我抢着演,哪位敢跨服玩?那会儿的网速,慢得就像在结冰的河面上划船,哪怕哥斯拉血厚了,时常是生死时速才见分晓。
那时候的我们,就像一群被扔进深不见底的湖里的野猫,看着别的玩家开快乐心地逛街进食,自己却只能在角落里饿得头晕眼花,只能靠那点可怜的金币去换点比肉还难吃的“能量饼干”。 那时候的反应速度,根本算不上“快”,彻底是“能卡住”。“卡”了,就对了。
这时候的“卡”,不是系统崩溃,而是你的鼠标在屏幕上像个醉汉一样横七竖八地乱窜,连个正常的复位都做不到。
有时候想开个小号,发现连网卡都被对面提前锁死了,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存档被队友抢走。
那时候的“升级”,说白了就是找个没人的高地,让魔兽去帮你打怪,自己躲在草丛里看仇恨条是不是掉了,再苟到地图上没别的兽人能来的时候,再偷偷溜那会儿。
那时候的“建筑”,更像是一个个庞大的铁箱子,还没正式出,就已经锈了。
那时候的“票子”,连买护甲都比买肉还心痛,全堆在头顶那个绿油油的数字上,看着就让人想吐。 那时候的玩家,特别强调“切图”。哪位要是没预备好图,直接掏出一个空荡荡的椅子,那叫一个尴尬,就像你站在一片空地上,对着空气喊“好了好了,坐下坐下”,结局对面坐下了,你那边就空着了。
那时候的地图跑法,能够说是一个个“鬼点子”的集合。
有人喜爱蹲点,蹲到地图角落,等对面走那会儿,再突然从旁边跳出来,把对面给“送”上路。
有人喜爱“贴脸”,没躲到,就挨个挨地挨,挨完再来个技能CD 硬直,硬直还没满,对面直接冲上去被控得动弹不得,这时候再开个闪现溜之大吉,简直爽翻了。
那时候的打团,就像是一群拿着不同武器、没学过如何配合的杂鱼,哪位先动哪位倒霉,哪位先躲哪位赢,并且往往是一团死气沉沉,像颗黄豆在冰天雪地里飘,连个影子都没有。 那时候的装备,大局部时候都带着“旧时代”的味道。黑甲、黑甲、黑甲,黑甲、黑甲、黑甲,直到最终黑甲也没出。
那时候的铭文,大局部时候都是绿色的,那是个还没正式上游戏的阶段。
那时候的法师,全靠那两门招牌法术,一个是召唤骷髅,一个是神圣之光,这两个加起来就能打怪,还能保命。
那时候的牧师,似乎只有奶,没有治疗,要不就你运气好,要么你的队友非要让你去送死。
那时候的战士,就是那个拿着巨剑、扛着盾牌、一脸“我就输出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狂轰滥炸,往头上一扔血条就没了。
那时候的猎人,就是那个背着弓箭、骑着马、一脸“我懂我懂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敲头,说“猎人,猎人,猎人”。
那时候的德鲁伊,就是那个拿着法杖、一脸“我法了我法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德鲁伊,德鲁伊,德鲁伊”。
那时候的萨满,就是那个拿着法杖、一脸“我法了我法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萨满,萨满,萨满”。
那时候的亡灵,就是那个拿着长矛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亡灵,亡灵,亡灵”。
那时候的恶魔,就是那个拿着利剑、一脸“我打我打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恶魔,恶魔,恶魔”。
那时候的泰坦,就是那个拿着巨枪、一脸“我大我大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泰坦,泰坦,泰坦”。
那时候的暗夜精灵,就是那个拿着折扇、一脸“我玩我玩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”。
那时候的兽人,就是那个拿着大剑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兽人,兽人,兽人”。
那时候的暗夜精灵,就是那个拿着折扇、一脸“我玩我玩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”。
那时候的兽人,就是那个拿着大剑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兽人,兽人,兽人”。
那时候的暗夜精灵,就是那个拿着折扇、一脸“我玩我玩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”。
那时候的兽人,就是那个拿着大剑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兽人,兽人,兽人”。
那时候的暗夜精灵,就是那个拿着折扇、一脸“我玩我玩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”。
那时候的兽人,就是那个拿着大剑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兽人,兽人,兽人”。 那时候的地图,特别大。
有时候跑起来,感觉像是跑进了一个庞大的迷宫,里面全是各种各样的怪物,并且它们还特别智慧,特别会找你的茬。
有时候躲在草丛里,闻到了一股血腥味,突然就发现对面来了,吓得赶紧往回跑,结局刚跑两步,又被对面发现,只能硬着头皮冲上去。
那时候的升级,确实挺难。
有时候刚升到下一级,发现游戏卡了,只能眼睁睁看着修为提升,结局下一秒就发现游戏又卡了,只能再等一会。
那时候的赛季,特别长。
有时候还没到赛季终止,就发现游戏要终止了,只能看着队友一个个送人头,只能看着自己的金币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角色越来越菜,只能看着自己的血条越来越矮,只能看着自己的装备越来越差,只能看着自己的心情越来越差,只能看着自己的脸越来越臭,只能看着自己的头发越来越稀,只能看着自己的眼越来越坏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床越来越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黑。
那时候的升级,确实挺难。
有时候刚升到下一级,发现游戏卡了,只能眼睁睁看着修为提升,结局下一秒就发现游戏又卡了,只能再等一会。
那时候的赛季,特别长。
有时候还没到赛季终止,就发现游戏要终止了,只能看着队友一个个送人头,只能看着自己的金币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角色越来越菜,只能看着自己的血条越来越矮,只能看着自己的装备越来越差,只能看着自己的心情越来越差,只能看着自己的脸越来越臭,只能看着自己的头发越来越稀,只能看着自己的眼越来越坏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床越来越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黑。 那时候的社区,特别有意思。大家都特别爱聊各自的操作,特别爱讲自己如何赢的,特别爱讲自己如何被坑的。
有时候会突然冒出个神人,说“我刚刚看到对面了”,结局对面根本不在,只能干瞪眼。
有时候会突然冒出个路人,说“我刚刚也看到了”,结局对面也在,只能干瞪眼。
那时候的交流,特别碎片化。
有时候跟人聊一句,可能对方没听清,要么对方没听懂,只能干瞪眼。
那时候的交流,特别碎片化。
有时候跟人聊一句,可能对方没听清,要么对方没听懂,只能干瞪眼。
这时候的博弈,特别讲究“玄学”。
有时候操作好,结局对面在地图角落里等你,结局对面根本没出来,只能干瞪眼。
有时候操作不好,结局对面在地图角落里等你,结局对面也出来了,只能干瞪眼。
那时候的胜率,确实挺难算。
有时候跑赢了,结局人品掉到了谷底,只能干瞪眼。
有时候输了,结局人品好到了天上,只能干瞪眼。
那时候的运气,特别关键。
有时候运气好,结局对面在地图角落里等你,结局对面也出来了,只能干瞪眼。
有时候运气不好,结局对面在地图角落里等你,结局对面也没出来,只能干瞪眼。
那时候的队友,特别让人抓狂。
有时候队友忒菜,结局你跑赢了,结局队友又把你送上路,只能干瞪眼。
有时候队友凑合,结局你跑输了,结局队友又把你送上路,只能干瞪眼。
那时候的队友,特别让人抓狂。
有时候队友忒菜,结局你跑赢了,结局队友又把你送上路,只能干瞪眼。
有时候队友凑合,结局你跑输了,结局队友又把你送上路,只能干瞪眼。
那时候的地图,特别好玩。
有时候跑起来,感觉像是跑进了一个庞大的迷宫,里面全是各种各样的怪物,并且它们还特别智慧,特别会找你的茬。
有时候躲在草丛里,闻到了一股血腥味,突然就发现对面来了,吓得赶紧往回跑,结局刚跑两步,又被对面发现,只能硬着头皮冲上去。
那时候的地图,特别好玩。
有时候跑起来,感觉像是跑进了一个庞大的迷宫,里面全是各种各样的怪物,并且它们还特别智慧,特别会找你的茬。
有时候躲在草丛里,闻到了一股血腥味,突然就发现对面来了,吓得赶紧往回跑,结局刚跑两步,又被对面发现,只能硬着头皮冲上去。
那时候的升级,确实挺难。
有时候刚升到下一级,发现游戏卡了,只能眼睁睁看着修为提升,结局下一秒就发现游戏又卡了,只能再等一会。
那时候的赛季,特别长。
有时候还没到赛季终止,就发现游戏要终止了,只能看着队友一个个送人头,只能看着自己的金币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角色越来越菜,只能看着自己的血条越来越矮,只能看着自己的装备越来越差,只能看着自己的心情越来越差,只能看着自己的脸越来越臭,只能看着自己的头发越来越稀,只能看着自己的眼越来越坏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床越来越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黑。
那时候的升级,确实挺难。
有时候刚升到下一级,发现游戏卡了,只能眼睁睁看着修为提升,结局下一秒就发现游戏又卡了,只能再等一会。
那时候的赛季,特别长。
有时候还没到赛季终止,就发现游戏要终止了,只能看着队友一个个送人头,只能看着自己的金币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角色越来越菜,只能看着自己的血条越来越矮,只能看着自己的装备越来越差,只能看着自己的心情越来越差,只能看着自己的脸越来越臭,只能看着自己的头发越来越稀,只能看着自己的眼越来越坏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床越来越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少,只能看着自己的牙越来越黑。 那时候的怀旧感,特别重。就像你回到了那个年代,回到了那个时代,回到了那个时代。
那时候的网速,慢得就像在结冰的河面上划船,哪怕哥斯拉血厚了,时常是生死时速才见分晓。
那时候的鼠标,慢得像一阵风,有时候想开个小号,发现连网卡都被对面提前锁死了,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存档被队友抢走。
那时候的反应速度,根本算不上“快”,彻底是“能卡住”。
这时候的“卡”,不是系统崩溃,而是你的鼠标在屏幕上像个醉汉一样横七竖八地乱窜,连个正常的复位都做不到。
那时候的“升级”,说白了就是找个没人的高地,让魔兽去帮你打怪,自己躲在草丛里看仇恨条是不是掉了,再苟到地图上没别的兽人能来的时候,再偷偷溜那会儿。
那时候的“建筑”,更像是一个个庞大的铁箱子,还没正式出,就已经锈了。
那时候的“票子”,连买护甲都比买肉还心痛,全堆在头顶那个绿油油的数字上,看着就让人想吐。
那时候的玩家,特别强调“切图”。哪位要是没预备好图,直接掏出一个空荡荡的椅子,那叫一个尴尬,就像你站在一片空地上,对着空气喊“好了好了,坐下坐下”,结局对面坐下了,你那边就空着了。
那时候的地图跑法,能够说是一个个“鬼点子”的集合。
有人喜爱蹲点,蹲到地图角落,等对面走那会儿,再突然从旁边跳出来,把对面给“送”上路。
有人喜爱“贴脸”,没躲到,就挨个挨地挨,挨完再来个技能 CD 硬直,硬直还没满,对面直接冲上去被控得动弹不得,这时候再开个闪现溜之大吉,简直爽翻了。
那时候的打团,就像是一群拿着不同武器、没学过如何配合的杂鱼,哪位先动哪位倒霉,哪位先躲哪位赢,并且往往是一团死气沉沉,像颗黄豆在冰天雪地里飘,连个影子都没有。
那时候的装备,大局部时候都带着“旧时代”的味道。黑甲、黑甲、黑甲,黑甲、黑甲、黑甲,直到最终黑甲也没出。
那时候的铭文,大局部时候都是绿色的,那是个还没正式上游戏的阶段。
那时候的法师,全靠那两门招牌法术,一个是召唤骷髅,一个是神圣之光,这两个加起来就能打怪,还能保命。
那时候的牧师,似乎只有奶,没有治疗,要不就你运气好,要么你的队友非要让你去送死。
那时候的战士,就是那个拿着巨剑、扛着盾牌、一脸“我就输出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狂轰滥炸,往头上一扔血条就没了。
那时候的猎人,就是那个背着弓箭、骑着马、一脸“我懂我懂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敲头,说“猎人,猎人,猎人”。
那时候的德鲁伊,就是那个拿着法杖、一脸“我法了我法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德鲁伊,德鲁伊,德鲁伊”。
那时候的萨满,就是那个拿着法杖、一脸“我法了我法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萨满,萨满,萨满”。
那时候的亡灵,就是那个拿着长矛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亡灵,亡灵,亡灵”。
那时候的恶魔,就是那个拿着利剑、一脸“我打我打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恶魔,恶魔,恶魔”。
那时候的泰坦,就是那个拿着巨枪、一脸“我大我大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泰坦,泰坦,泰坦”。
那时候的暗夜精灵,就是那个拿着折扇、一脸“我玩我玩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”。
那时候的兽人,就是那个拿着大剑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兽人,兽人,兽人”。
那时候的暗夜精灵,就是那个拿着折扇、一脸“我玩我玩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”。
那时候的兽人,就是那个拿着大剑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兽人,兽人,兽人”。
那时候的暗夜精灵,就是那个拿着折扇、一脸“我玩我玩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”。
那时候的兽人,就是那个拿着大剑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兽人,兽人,兽人”。
那时候的魔兽争霸历史版本,就像一杯放凉的奶茶,喝起来特别顺滑,特别好喝,特别让人怀念,特别让人想哭,特别让人想笑,特别让人想家,特别让人想找回那个自己。
那时候的怀旧感,特别重。就像你回到了那个年代,回到了那个时代,回到了那个时代。
那时候的网速,慢得就像在结冰的河面上划船,哪怕哥斯拉血厚了,时常是生死时速才见分晓。
那时候的鼠标,慢得像一阵风,有时候想开个小号,发现连网卡都被对面提前锁死了,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存档被队友抢走。
那时候的反应速度,根本算不上“快”,彻底是“能卡住”。
这时候的“卡”,不是系统崩溃,而是你的鼠标在屏幕上像个醉汉一样横七竖八地乱窜,连个正常的复位都做不到。
那时候的“升级”,说白了就是找个没人的高地,让魔兽去帮你打怪,自己躲在草丛里看仇恨条是不是掉了,再苟到地图上没别的兽人能来的时候,再偷偷溜那会儿。
那时候的“建筑”,更像是一个个庞大的铁箱子,还没正式出,就已经锈了。
那时候的“票子”,连买护甲都比买肉还心痛,全堆在头顶那个绿油油的数字上,看着就让人想吐。
那时候的玩家,特别强调“切图”。哪位要是没预备好图,直接掏出一个空荡荡的椅子,那叫一个尴尬,就像你站在一片空地上,对着空气喊“好了好了,坐下坐下”,结局对面坐下了,你那边就空着了。
那时候的地图跑法,能够说是一个个“鬼点子”的集合。
有人喜爱蹲点,蹲到地图角落,等对面走那会儿,再突然从旁边跳出来,把对面给“送”上路。
有人喜爱“贴脸”,没躲到,就挨个挨地挨,挨完再来个技能 CD 硬直,硬直还没满,对面直接冲上去被控得动弹不得,这时候再开个闪现溜之大吉,简直爽翻了。
那时候的打团,就像是一群拿着不同武器、没学过如何配合的杂鱼,哪位先动哪位倒霉,哪位先躲哪位赢,并且往往是一团死气沉沉,像颗黄豆在冰天雪地里飘,连个影子都没有。
那时候的装备,大局部时候都带着“旧时代”的味道。黑甲、黑甲、黑甲,黑甲、黑甲、黑甲,直到最终黑甲也没出。
那时候的铭文,大局部时候都是绿色的,那是个还没正式上游戏的阶段。
那时候的法师,全靠那两门招牌法术,一个是召唤骷髅,一个是神圣之光,这两个加起来就能打怪,还能保命。
那时候的牧师,似乎只有奶,没有治疗,要不就你运气好,要么你的队友非要让你去送死。
那时候的战士,就是那个拿着巨剑、扛着盾牌、一脸“我就输出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狂轰滥炸,往头上一扔血条就没了。
那时候的猎人,就是那个背着弓箭、骑着马、一脸“我懂我懂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敲头,说“猎人,猎人,猎人”。
那时候的德鲁伊,就是那个拿着法杖、一脸“我法了我法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德鲁伊,德鲁伊,德鲁伊”。
那时候的萨满,就是那个拿着法杖、一脸“我法了我法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萨满,萨满,萨满”。
那时候的亡灵,就是那个拿着长矛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亡灵,亡灵,亡灵”。
那时候的恶魔,就是那个拿着利剑、一脸“我打我打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恶魔,恶魔,恶魔”。
那时候的泰坦,就是那个拿着巨枪、一脸“我大我大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泰坦,泰坦,泰坦”。
那时候的暗夜精灵,就是那个拿着折扇、一脸“我玩我玩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”。
那时候的兽人,就是那个拿着大剑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兽人,兽人,兽人”。
那时候的暗夜精灵,就是那个拿着折扇、一脸“我玩我玩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”。
那时候的兽人,就是那个拿着大剑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兽人,兽人,兽人”。
那时候的魔兽争霸历史版本,就像一杯放凉的奶茶,喝起来特别顺滑,特别好喝,特别让人怀念,特别让人想哭,特别让人想笑,特别让人想家,特别让人想找回那个自己。
那时候的怀旧感,特别重。就像你回到了那个年代,回到了那个时代,回到了那个时代。
那时候的网速,慢得就像在结冰的河面上划船,哪怕哥斯拉血厚了,时常是生死时速才见分晓。
那时候的鼠标,慢得像一阵风,有时候想开个小号,发现连网卡都被对面提前锁死了,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存档被队友抢走。
那时候的反应速度,根本算不上“快”,彻底是“能卡住”。
这时候的“卡”,不是系统崩溃,而是你的鼠标在屏幕上像个醉汉一样横七竖八地乱窜,连个正常的复位都做不到。
那时候的“升级”,说白了就是找个没人的高地,让魔兽去帮你打怪,自己躲在草丛里看仇恨条是不是掉了,再苟到地图上没别的兽人能来的时候,再偷偷溜那会儿。
那时候的“建筑”,更像是一个个庞大的铁箱子,还没正式出,就已经锈了。
那时候的“票子”,连买护甲都比买肉还心痛,全堆在头顶那个绿油油的数字上,看着就让人想吐。
那时候的玩家,特别强调“切图”。哪位要是没预备好图,直接掏出一个空荡荡的椅子,那叫一个尴尬,就像你站在一片空地上,对着空气喊“好了好了,坐下坐下”,结局对面坐下了,你那边就空着了。
那时候的地图跑法,能够说是一个个“鬼点子”的集合。
有人喜爱蹲点,蹲到地图角落,等对面走那会儿,再突然从旁边跳出来,把对面给“送”上路。
有人喜爱“贴脸”,没躲到,就挨个挨地挨,挨完再来个技能 CD 硬直,硬直还没满,对面直接冲上去被控得动弹不得,这时候再开个闪现溜之大吉,简直爽翻了。
那时候的打团,就像是一群拿着不同武器、没学过如何配合的杂鱼,哪位先动哪位倒霉,哪位先躲哪位赢,并且往往是一团死气沉沉,像颗黄豆在冰天雪地里飘,连个影子都没有。
那时候的装备,大局部时候都带着“旧时代”的味道。黑甲、黑甲、黑甲,黑甲、黑甲、黑甲,直到最终黑甲也没出。
那时候的铭文,大局部时候都是绿色的,那是个还没正式上游戏的阶段。
那时候的法师,全靠那两门招牌法术,一个是召唤骷髅,一个是神圣之光,这两个加起来就能打怪,还能保命。
那时候的牧师,似乎只有奶,没有治疗,要不就你运气好,要么你的队友非要让你去送死。
那时候的战士,就是那个拿着巨剑、扛着盾牌、一脸“我就输出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狂轰滥炸,往头上一扔血条就没了。
那时候的猎人,就是那个背着弓箭、骑着马、一脸“我懂我懂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敲头,说“猎人,猎人,猎人”。
那时候的德鲁伊,就是那个拿着法杖、一脸“我法了我法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德鲁伊,德鲁伊,德鲁伊”。
那时候的萨满,就是那个拿着法杖、一脸“我法了我法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萨满,萨满,萨满”。
那时候的亡灵,就是那个拿着长矛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亡灵,亡灵,亡灵”。
那时候的恶魔,就是那个拿着利剑、一脸“我打我打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恶魔,恶魔,恶魔”。
那时候的泰坦,就是那个拿着巨枪、一脸“我大我大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泰坦,泰坦,泰坦”。
那时候的暗夜精灵,就是那个拿着折扇、一脸“我玩我玩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”。
那时候的兽人,就是那个拿着大剑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兽人,兽人,兽人”。
那时候的暗夜精灵,就是那个拿着折扇、一脸“我玩我玩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,暗夜精灵”。
那时候的兽人,就是那个拿着大剑、一脸“我打得我打得”样子的角色,有时候还要被队友戳脸,说“兽人,兽人,兽人”。
那时候的魔兽争霸历史版本,就像一杯放凉的奶茶,喝起来特别顺滑,特别好喝,特别让人怀念,特别让人想哭,特别让人想笑,特别让人想家,特别让人想找回那个自己。
那时候的怀旧感,特别重。就像你回到了那个年代,回到了那个时代,回到了那个时代。
声明:演示网站所有内容,若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来源于网络转载,仅供学习交流使用,禁止商用。若本站侵犯了你的权益,可联系本站删除。
